职场英语口语签订合同
合同是商务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对其内容有细致的了解之后再签字。同时,如果你是准备合同的一方,一定要提醒对方应当注意的事项,这样对双方履约都有好处。
这是我们的合同。请仔细阅读后再签字。
我们对各项条款意件都一致了。合同应当没什么问题了。
请允许我们再次提醒您,双方应在取消合同一个月前进行通知。
我们明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合作愉快,再次感谢。
公司与客户对话时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客户对于产品的规格、使用寿命、售后服务、折扣等等有了较详细的了解、为日后订货打好了基础。
A: Ah, yes, this is the model I was interested in.
啊,是的,这就是我感兴趣的那种样式。
B: I should be very happy to give you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you need on it.
我很乐意提供您所需要的关于它的进一步的信息。
A: Yes, what are the specifications?
好的,都有哪些规格呢?
B: If I may refer you to page eight of the brochure, you'll find all the specifications there.
如果您看一下手册的第8页,就会在那儿找到所有的规格。
A: Ah, yes. Now what about service life?
哦,好的。关于使用寿命呢?
B: Our tests indicate that this model has a service life of at least 50, 000 hours.
我们的实验表明这种样式至少可以使用五万小时。
A: Is that an average figure for this type of equipment?
这是这种设备的平均数据吗?
B: Oh, no, far from it. That's about 5,000 hours longer than any other made in its price range.
不是的,要高出许多。这种比在同样价格范围内的任何其他样式都要高出5000小时左右。
A: That's impressive. Now what happens if something goes wrong when we're using it?
非常不错。不过如果这种设备在我们使用的时候发生故障,该怎么办呢?
B: If that were to happen, just contact our nearest agent and they'll send someone round immediately.
一旦发生那样的情况,同我们最近的办事处联系,他们会马上派人过去的。
A: I see. Do you offer discounts for regular purchases?
我明白了。长期购买,你们提供折扣吗?
B: Yes, we do indeed. Ou
职场英语口语签订合同 来自淘豆网m.daumloan.com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