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 Taken (2008)
导演: 皮埃尔·莫瑞尔编剧: 吕克·贝松/ 罗伯特·马克·卡门主演: 连姆·尼森/ 玛姬·格蕾斯/ 法米克·詹森/ 勒兰德·奥瑟/ 强·格瑞斯/ 大卫·沃肖夫斯基/ 凯蒂·卡西迪/ 山德·贝克利类型: 剧情/ 动作/ 惊悚/ 犯罪官方网站: .com/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美国/ 英国语言: 英语/ 法语/ 阿尔巴尼亚语/ 阿拉伯语上映日期: 2008-02-27(法国)片长: 93 分钟又名: 即刻救援(台) / 救参96小时(港) / 劫持/ 绑架/ 劫持惊魂
飓风营救 Taken 获奖情况
美国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Teen Choice Award)
Choice Movie: Action Adventure (提名)
土星奖(Saturn Award)
Best International Film (提名)
BMI Film & TV Awards(BMI Film Music Award)
电影简介
特工布莱恩(利亚姆·尼森饰)深爱着女儿凯姆(麦琪·格雷斯饰),却由于工作的原因难以给予她日常的父爱,失望的妻子带着女儿改嫁他人。退休后,见识过太多黑暗势力的布莱恩生怕女儿受到伤害,费尽心力的守护她却也因此带给凯姆种种束缚,引发了父女间的矛盾。 17岁生日后,凯姆执意和朋友前往巴黎旅行,无奈的布莱恩只好答应,不成想灾难正等着年轻的凯姆。在电话里亲耳听到女儿被绑架后,布莱恩强忍内心的痛苦只身踏上了营救女儿的征程,而他只有96个小时。
精彩对白
1、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不知道你是谁
2、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3、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ransom,I can tell you,I don't have money.
如果你想要赎金,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
4、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我有的只是一些特别的手段
5、Skills I have acquired over a very long career.
是在我漫长的工作生涯中学会的手段
6、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这些手段足以成为你们这种人的噩梦
7、If you let my daughter go now,that'll be the end of it.
如果你们现在放了我女儿,那这件事就这么了结
8、I will not look for you.
我不会寻找你们
9、I will not pursue you.
我不会追查你们
10、But if you don't ,I will look for you .
但如果你们不放,我会去寻找你们
11、I will find you...
我会找到你们
12、and I will kill you.
并且,我会杀了你们
飓风营救 来自淘豆网m.daumloan.com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