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经典电影台词
出处:1965年影片《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28. I hope that was an empty bottle, George! You can't afford to waste good liquor, not on YOUR salary!
真希望那是一个空瓶子,乔治!浪费如此美酒你可是负担不起,虽然不是用你的薪水买单。
出处:1966年影片《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29.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
出处:1967年影片《炎热的夜晚》(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30. What w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
出处:1967年影片《铁窗喋血》(Cool Hand Luke)
31. Open the pod bay doors, HAL.
打开分离舱门,哈尔。
出处:1968年影片《2001太空漫游》(2001: A Space Odyssey)
32. Think ya used enough dynamite there, Butch?
看来你是用了足够的炸药,布奇?
出处:1969年影片《虎豹小霸王/神枪手与智多星》(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33.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我在这里散步!我在这里散步!
出处:1969年影片《午夜牛仔》(Midnight Cowboy)
34. We're going to kick the hell out of him all the time and we're going to go through him like crap through a goo
se.
我们要将一刻不停地进攻,打得他们魂魄离窍,我们要像粪便穿过鹅的肠子一样从他们身体中钻过去。
出处:1970影片《巴顿将军》(Patton)
35. This is Doyle. I'm sittin' on Frog One.
我是道尔,我正坐在青蛙一号上。
出处:1971年影片《法国贩毒网》(The French Connection)
36.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出处:1972年影片《教父》(The Godfather)
37. I just love it when guys peel out.
那帮家伙离开的时候,我会喜欢它。
出处:1973年影片《美国风情画》(American Graffiti)
38. Well,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lied a little.
说实说,我确实撒了一点谎。
出处:1974年影片《唐人街》(Chinatown)
39. Hit me, Chief, I got the moves!
打我,酋长!
奥斯卡经典电影台词 来自淘豆网m.daumloan.com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