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hy is she in the title? 凭什么有她的份儿啊?
2. we all know what a challenge that is! 有多大难处啊!
噗,一句讽刺的话。
3. I think that borders on child abuse. 我觉着这都有点虐待儿童了诶。
border on 逼进,靠近
4. he gets his way! 他就得逞了!
5. Knock knock! 有人在吗!
6. mother-to-be 准妈妈
1. Rise and shine 起床啦!
rise and shine表示“起床工作”的意思,和太阳升起rise发光shine无关?其实是指起身rise,然后士兵们穿上闪亮shining的靴子。现在就只剩下起床的意思了~~
2. undo this mess you got us into. 搞定你摆的这个烂摊子
3. Could use a little help! 你就不能搭个手么!
4. How about a little less piggin' 能不能少在那儿好逸恶劳
5. Louis give anything to be up there jamming with the big !
1. I was stuck at work. 我忙着工作呢。
2. How could I forget? 叫我怎么忘得了?
一句讽刺的反话。因为对方是抢了她老婆的女同。
3. Good shake. 握力不错。
3. you spoiled little rich boy. 你个被宠坏的有钱小子
4. the egg is on your face 这下你丢脸了吧!
Egg on your face 这是一个惯用的习语,意思指非常难堪、很蠢、很丢脸。想鸡蛋咂脸上的话,是够丢脸的。
5. I pletely broke. 我可压根儿没钱。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对那些我们希望维持友好关系或是需要一起共事的人,如何友善地拒绝对方的表白。
1. 赞美对方,修饰原因
告诉表白对象你觉得他/她很好很出色,或者让你的拒绝原因中带着一些你无法控制的因素,比如工作太忙或是尚未准备好投入一段感情等等。
You're a great guy/girl, but I'm just too busy to pursue a serious relationship right now.
你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女人,但我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投入到长期、稳定的恋爱发展。
I'm flattered that you asked, but I'm not ready to start a relationship right now.
我很是受宠若惊你会这么问,但我现在没有准备打算恋爱。
Work has been keeping me too busy, I don't think I'm a good boyfriend/girlfriend material.
工作让我非常忙碌,所以我觉得我不具备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女朋友资质。
I'm still hung up
英语地道口语22句 来自淘豆网m.daumloan.com转载请标明出处.